CRY317.jpg
 
不知不覺婚禮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回國後的每一天都還在想念當天,

海島婚禮真的很難忘,已經跟老公說想再結一次婚哈哈❤️

知道大家敲碗這篇文章很久了!廢話不多說,立刻切入正題,慢慢聽我介紹吧!

 

CRY004.jpg

CRY079.jpg

 

 

 
在關島水晶教堂,

因為在艾洛詩看過宣傳DM的美照後,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了!!

即便離要飛到海外,還是任性的想在這邊結婚😍

 

教堂內景2.jpg

 

水晶教堂,蓋在崕邊面對著整個大海和市區,

景色美到讓人目瞪口呆,這片大海也是我選擇水晶教堂的主要原因~

隸屬於知名日本飯店Nikko Hotel,所以這次選擇的飯店也是日航,方便又高級!

 

CRY021.jpg

 

結婚當天,大約早上9點我們來到教堂隔壁漂亮的婚禮沙龍準備,

每一對新人在裡頭都有自己的小房間,讓人很安心~

 

CRY050.jpg


 

CRY032.jpg

 

一打開門就哇!好多人噢,有化妝師、教堂的工作人員和翻譯人員都在等我們呢,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或是會不會被拍出狼狽的樣子,

因為隨時都有專業人員顧著新人們!

 

CRY037.jpg

 

老公在化妝時我就先來拍拍照,正式開始前,攝影師會在小房間也會錄一些花絮

,因為處處都太美啦!拍了那麼多次的婚照,擺幾個po絕對不是問題啦哈哈

 

 

CRY040.jpg

 

CRY053.jpg

CRY060.jpg

 

10點多左右,當所有賓客先進去教堂,我們也就在門口準備。

 

CRY075.jpg

CRY077.jpg

 

這時候工作人員會在一旁指導新人,等等怎麼進場、什麼時候停留、什麼時候敬禮,

新人們一定非常緊張,畢竟沒有結婚經驗呀~

但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為工作人員幾乎是全程都在你身邊,

適時給新人指示,放輕鬆好好享受就好~

CRY078.jpg

儀式正式開始~

CRY063.jpg

剛開始我們倆都沒什麼感覺,就覺得

喔等等要進場,不要跌倒就好

輕鬆的等,慢慢的音樂來了,

CRY089.jpg

老公就先進去,在聖潔之道的另一端等著我,

CRY093.jpg

CRY095.jpg

之後伴娘團們一一走進去

 

CRY097.jpg

最後就換我和爸爸一起進去了
原本自信滿滿不會哭的我,一打開門哇!大爆淚!!

現場震撼的美景加上人聲伴樂,很難不感動呀!

 

CRY100.jpg

踏進去一步後,媽媽在左邊等我,幫我把頭紗放下來,眼淚超級不爭氣的一直流

有感覺是真的要結婚了!

現場唱歌的女生太厲害,事後每個親友都跟我說唱的很動人,光聽就要哭了

,在這麼漂亮的教堂和最好朋友的祝福之中結婚,無敵幸福!

 

CRY107.jpg


走在聖潔之道的另一邊,看著老公在遠方等我,瞬間有跑馬燈在腦海晃過,

交往時期的種種,到今天終於修成正果,準備一起渡過下半輩子,眼淚就一直流

 

CRY137.jpg

一步一步的在教堂中間走過朋友們,到了老公面前,

爸爸就把我交給老公,一起走到牧師前。

 

CRY132.jpg

CRY133.jpg

CRY141.jpg

 

牧師為我們祈禱跟簡單的說幾句結婚事宜,

接著宣誓,還有唱聖歌等等

大家可以選擇要全程要英文或是中文~

 

CRY130.jpg

CRY139.jpg

 


接著進入最重要的交換戒指,象徵永結夫妻

大家有聽過這個小故事嗎?

為什麼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因為只有無名指的血管是直通心臟,

把兩顆心緊緊鎖在一起

交換完戒指後,就是掀頭紗,老公急急的親過來了哈哈!

 

CRY154.jpg

CRY159.jpg

 

最後會簽署結婚證書(不具法律效力)留念,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

 

CRY161.jpg

正式的儀式是不允許親友們使用手機拍攝的~

因此會有二次進場,讓大家一口氣拍個夠~

CRY194.jpg

CRY204.jpg



我們倆輪流拍獨照,大概用了20分鐘吧,這部分其實有點尷尬,

因為賓客都在看,又沒有音樂什麼的。

所以我的心得是,事前可以特別指示工作人員(因為我們沒有特別說明)

希望留多一點時間跟賓客拍照。

 

CRY256.jpg

CRY248.jpg

CRY252.jpg



拍攝完後所有賓客先離開在教堂外面等我們出場,

接著新人們就可以享受撒花儀式~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浮誇,這個part應該會非常喜歡!

 

CRY260.jpg

 

之後大家一字排開,每人拿著一顆氣球,來個終極大合照,婚禮完成!

 

CRY257.jpg


整個過程其實有一個半小時,感覺過得很快卻非常地充實!

可能因為景色太美又很開心,美好的事物總是過的特別快~


CRY183.jpg
 

最後有新人私訊問我,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有幾點我覺得可以多留意~

 

CRY319.jpg
 

1.行前一天,不懂真的要問清楚!
由於場地關係,這邊是沒有彩排的,

只有影片跟人員講解儀式要做什麼,因此新人們在結婚當天才能看到教堂內部~
難免會有一點緊張跟驚慌,因為沒有辦法先走過場地一次,

所以前一天開會時,不懂的可以問到懂,降低緊張的情緒!

不過如同前面有提及的,當下都有工作人員會指示,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啦~~

2. 再來就是多留一些時間跟賓客們拍照

所有看到的教堂婚照,都是儀式進行中拍攝完成的~

因為事前無法進場彩排,所以拍攝也是當下一起完成

個人建議是,畢竟朋友可是大老遠飛過來祝福我們,

寧可犧牲一些個人的獨照時間,多留時間給親友們合照~

以上就是關島水晶教堂的完整儀式整理~~

有問題歡迎詢問我,我都很樂意回答的!

事前諮詢文👉🏻https://goo.gl/nuX2ga

 

:艾洛詩資訊:

艾洛詩官網:http://arluiswedding.com.tw/zh-tw/
艾洛詩FB:https://www.facebook.com/arluis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號

連絡電話:02-8712-8606(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