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 island086.jpg

這就是答案。」

 

-

如果你們問我什麼是值得回憶一輩子的婚禮

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告訴你們

是在關島。

 

CRY island031.jpg

關島從台灣只需要花3.5小時就能到達

美麗白色沙灘海灣

周圍圍繞著挺拔的椰林大道

在藍色天空下閃耀著珊瑚礁外觀令人印象深刻

因除了舉辦婚禮以外 我們還到教堂周邊的景點拍婚紗

能在這辦婚禮拍婚紗

我想應該是好多女孩心中的一個夢

CRY292.jpg

謝謝老公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你真的就像許願池一樣

無時無刻把我放在手心上疼愛

給我一場浪漫無比的婚禮。

-

這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海和天,你和我

CRY289.jpg

海水清澈透明

用肉眼就可以看到水裡的寄居蟹在沙子裡爬阿爬

藍天白雲倒映在水面

我們就在站在一面無際的鏡子之中

 

 

其實拍婚紗照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長時間在陽光下要擺盡各種POSE

還有不斷地跑景換地方拍攝 營造不同氛圍

累啊昏啊熱啊

各種形容詞都有出現

需要有專業的攝影師引導 讓拍攝更順利

艾洛詩的攝影師全程都掛著微笑,細心的教導我們拍攝的小技巧

CRY island077.jpg

而且當你望著身旁即將過一生的另一半

那種似真似假的感覺

很像在夢裡面

有著甜蜜

有滿滿的愛讓你嘴角不禁上揚起來

CRY309.jpg

讓藍天白雲見證我們的愛情

讓更多浪漫美好

都被記錄下來

CRY island078.jpg

CRY283.jpg

CRY279.jpg

當未來

我們走過60年頭

再翻起當年的婚紗照時

會永遠記得這刻的感動

CRY295.jpg

CRY298.jpg

一身耀眼的真絲白禮服

因為材質呈現更均勻柔和的質感光澤

胸前簍空自腰際的設計

大器優雅又不失性感

 

CRY290.jpg

CRY island045.jpg

從照片就能感受到被震撼花海簇擁的幸福浪漫

宛如浮在海上的婚禮

浪漫無比

 

一切都好美

太陽真的太捧場了

在海邊等太陽下山真的好奢侈

CRY315.jpg

白色的教堂令人感覺安心,恬靜

彷彿真的脫離塵世

 

走到哪去到哪都是藍色

CRY320.jpg

CRY040.jpg

終身相愛的誓詞

為我掀起頭紗

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只有你能給的婚禮,真的好美。

CRY island081.jpg

一起熱愛生活

一起享受人生

我們共度困境,逆境

一起慢慢變老

簡單的生活因為有你變得不平凡

CRY island074.jpg

藍天下微笑地你

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還記得有天晚上睡前

老公輕輕地在我耳邊和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

他用他媽媽照顧他的方式照顧著我

看似簡單的幾個字

卻讓我內心無比的感動

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擁有這個幸福

真的好幸運

CRY293.jpg

遇到對的人

起起伏伏都還是會走向幸福。

 

 

我們跨過了遠距離

經過了風雨

現在的我們

都努力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

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

CRY island015.jpg

老公

我想再和你說一次我願意。

 

謝謝艾洛詩海外婚禮讓我們體驗了這麼美好的婚紗拍攝

從啟程到結束,每刻都有專業人員細心的服務

留下了永遠的回憶

 

(海島婚禮的夢幻幸福我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艾洛詩海外婚禮 ARLUIS WEDDING
http://arluiswedding.com.tw/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