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D4FFEC-8D32-4BB5-B315-F7CFB24E90C4.jpg

還記得當初唸國中高中的時候,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文了!

因為考試成績都很不錯,唸起來就是有成就感,學測時也是靠英文來拉分數的

大學主修就是我最愛的英文啦~本來還一直小小自豪自己的英文能力還有水準之上,

但隨著年紀漸長,加上沒有一直頻繁的複習,英文能力真的有越來越弱的趨勢(對不起英文老師)

所以我一直很想找個家教或語言學習機構

逼自己每個星期都要多接觸多複習英文

CDEECABA-A578-4EFE-B078-BB43B630D9D2.jpg

尤其是開始工作後的這幾年,多多少少都會碰上需要講英文的時候,

雖然一些基本的對話都還能應付,但如果要真的跟外國人流利的溝通,或是閱讀比較深奧的文章

還是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英文能力真的很不足!

語言就是三個月不練習就會忘光光,持續性的練習其實是很重要的。

 

90FCA8C5-A9DE-44AC-9C67-BE9A178153DE.jpg

 

一開始決定先找家教,找好之後錢也付了,

但礙於工作時間不固定,常常跟老師臨時改上課時間,對老師很不好意思(老師應該覺得我超煩!)

有時候上完課就要趕著跑下一個行程,心理壓力大學習效果也不好,

上完一期的課程吸收的知識也有限,等於是浪費錢,很快就打消請家教的念頭~

然而前一陣子去朋友家玩

朋友跟我說他幫孩子訂購了TutorABC的青少兒品牌tutorJr的線上學習課程

當時小孩正好在房間上課

我才發現原來現在學英文

居然還有這麼方便的方式!還可以在家上課!!

重點是朋友的孩子跟外師互動超流利!(阿姨自嘆不如)

而且看起來很開心,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

讓我對這樣的學習模式更感興趣~~

所以這次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TutorABC的體驗心得!

2.jpg

我想大家都聽說過TutorABC,是非常知名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需要外出,只要事先預約好課程就能在家自主學習,

可以說是大大的解決了許多社會人士沒辦法固定時間學英語的困擾~

正好適合每天忙進忙出,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的我啦!!

 

F11FACCB-DA1D-46A0-97B7-7BADE446CFF4.jpg

 

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很推TutorABC的重要原因:

1.免舟車勞頓,在家就能上課!
這點真的非常吸引我,像有時候工作結束後真的超累,想到還要趕去特定地點上課就想放棄,

現在只要一台筆電+網路,在家就能隨時上課,像我週末賴在床上不想出門也沒關係,

拿起筆電隨時就能上課練習英文,省去了交通的麻煩,還可以在自己覺得最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真的非常方便~

 

F5F187A8-0B91-47AB-B4EA-71AC79DB35DD.jpg

 

2.一對一個人化課程
課程進行的方式我也很喜歡!可以全程一對一跟外師互動,我覺得
學習效果會比較好。

練習語言時最怕就是擔心出糗而不敢說出口,跟老師一對一上課對我來說比較自在,

教室設計也很貼心,只有你看得到老師,但老師和同學都看不到你

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當然TutorABC也有提供小班制及大會堂教學

都可以隨自己喜好去選擇上課模式!

對話過程中如果出錯,外師會馬上提出來做糾正,學生就能即時修正錯誤!
課程內容也可以自由選擇,並利用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

根據每個人的現有程度、興趣、性格,以及每次學習進度,幫你量身定製最適合的學習路徑!

讓學習成效最佳化!!

 

 

3.師資專業授課認證
TutorABC擁有3萬名外語師資,來自全球80個國家!

每位外師都擁有TESOL(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

TEFL(專門於美、加以外地區,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專業證照!
確保每位老師不僅是「會說英文」,也同樣「會教英文」!
而且其實英語遍布的地區很多,像是英國及澳洲的重口音就是很多人會感覺吃力的部分,我自己也是一遇到口音重的就完全傻住~

但是工作或出國旅行,你無法保證會遇到什麼地區的人
這些來自不同地區的師資,正好可以逼自己去聽懂各種口音!也是一種有效的訓練方式~

4.jpg

4.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教材
從自己有興趣的領域下手,不但學習起來更有勁,效果也會更好!!

像我自己對商業類的會話有興趣,就先從這方面先起步,想著職場上一定會有幫助學習起來也更有動力,

這段期間也陸陸續續學習到很多實用的商業英語跟會話,

 

像是如果談合作、進貨甚至外銷等等

常用到的會話跟單字

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且實用的!

透過課程接觸到很多比較不熟悉的單字與文法,加強練習自己較為弱勢的地方

幾次練習下來真的感覺有所提升

未來面對客戶也會更有自信與經驗!

螢幕快照 2019-01-09 下午6.49.54.png

 

 

這幾次體驗的感想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一堂課約45分鐘,

課程一開始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很怕自己講錯,

但在外師親切的引導下,不斷從錯誤中學習,也慢慢越講越順!

讓我信心瞬間大增,學習興趣也越來越濃厚~~

 

螢幕快照 2019-01-05 下午1.15.26.png

螢幕快照 2019-01-09 下午6.50.12.png

 

學習英文最重要的就是持續+練習!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沒辦法有固定的休息時間,但又想要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不妨參考看看TutorABC這樣的學習模式!

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一堂TutorABC課程,娜寶們獨享喔→ https://pse.is/DUUCB

另外如果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態的學習模式,

這裡有個小測驗,可以更快更準確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https://pse.is/E7J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