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9-112.jpg  

 

今天要來分享愛用小物PART 2,是女人應該都知道,常用的小物一定是塞滿滿的櫃子,還沒用完就繼續買,看到限量也會受不了,永遠用不完的化妝品保養品:)

 

200.jpg  

 

今天介紹的第一個小物是最近買的刷子清潔凝膠,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上一篇有分享過espoir的刷子,當時給他的評價是『洗過一次就沒這麼好用』,但我現在才發現根本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用錯清潔劑真的會差很多,其實我也沒特別爬文哪些廠牌的清潔劑好用,只是對這個品牌印象不錯,就直接奔櫃上買了,如預期的非常非常好用!一罐700多塊,可以用很久覺得非常值得。

BOBBI BROWN 刷具清潔凝膠:♥♥(刷具的必備良物)

 

201.jpg  

 

再來是彩妝類商品,全臉最注重的彩妝是唇妝,因為本身唇色黯淡,如果沒有擦口紅都會看起來很沒精神,喜歡整臉都走大地色系妝容,配上大紅色口紅點綴。

右一是現在的愛用TOP1,可以用在嘴唇和臉頰,自己是還沒試過用在嘴唇,腮紅跟腮紅膏的效果其實差很多,腮紅膏可以有初戀嬌澀感,真的會有洋娃娃般的效果,攜帶也很方便,自己現在出門都帶它,價格也超級可愛,擦起來卻有非常高質感的效果,大推!!

中間兩個是最近也蠻常使用的唇妝產品,雖然是公關試用品,但不好用我都是不會寫文推薦的,右二的唇釉質地非常保溼,單擦不用護唇膏也能有Q嫩雙唇,顏色是正紅色,跟右一腮紅配在一起絕配!左二是柔和的橘色,覺得自己比較不適合橘色的唇彩,因為會比較成熟,但這條我卻會推薦的原因是它擦起來很自然,薄薄的擦一層會有自然妝感的氣色。

左一是有一次去看電影時忘記帶口紅,立刻衝去櫃上買,沒有唇妝真的不能活呀!!這條不擦護唇膏,會有瑪麗蓮夢露的風華成熟感,加上護唇膏再擦會有水潤紅唇,走在路上回頭率很高的那種。

VISEE腮紅 (RD-1):♥♥♥♥♥(便宜又好用,顏色很可愛)

LA GIRL 唇釉(GLG785   GLC545) :♥♥(CP值很高的一個品牌,價格便宜卻有專櫃的等級)

CHANEL(ROUGE COCO SHINE 84) :♥♥♥♥♥(擦上去整個世界都是你的伸展台)

 

202.jpg  

 

再來是眼妝和遮暇,左一是公關試用品,但真的很推薦,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用的髒髒舊舊的,現在遮暇彩妝都替換成這盤。Hannah本身是過敏兒,所以有嚴重的過敏黑眼圈,不化妝的時候黑眼圈會黑到像殭屍,如果有人有改善辦法請救救我!在找到解決辦法之前,都是用遮暇膏來渡過,遮暇對我而言是消耗品,幾乎2~3個月就會用掉一組,去試用過專櫃的遮暇,覺得效果真的沒什麼差,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使用開架式的。右一是Miss Hana ,用起來完全不卡粉,很像加了乳液般滋潤,顏色也很多,可以滿足不同需求,非常大推!

上方的眼線液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暈染的眼線液吧!從國中用到現在,網路評價也是第一名。質地跟一般不同的是,它介於膠和液之間,乾了以後可以一整條撕掉,像白膠般的方便!

眼影是上次拍完照後,覺得自己的彩妝好像就少了眼影,隔天逛街立刻就去買,左上方的顏色是深紫帶咖啡,習慣用在眼皮皺摺的地方,擦起來有珠光的效果,真的會有緞面絲滑的質感,只是買不到一個禮拜它就整塊掉下來。下方淺咖啡色是最一般的款式,無任何亮片,習慣上在整個眼皮提高眼妝的清潔度。刷具是跟著一起買的,但是完全不推薦,毛會刺單價又算蠻高的。

Miss Hana遮暇膏:♥♥♥♥♥(便宜又好用,除了帶出門有點大盒其他都100分)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67c

SHISEIDO 眼線液 :♥♥♥♥(一支100多元,可以用超超超久,又黑又不暈染)

MAC 眼影(A33ERA SATIN    A15RICH CORE) :♥♥♥(顏色漂亮,但對這個牌子有點失去信心,品質不到位)

 

205.jpg  

 

再來是保養品的部份,上次只有介紹SUNDARI的乳液,今天要來介紹其他常用的小物。

左一是雅漾的保溼乳液,平常只有早晚會擦SUNDARI,剩下有任何時間需要補擦乳液都是用這罐,因為價錢相對便宜很多。自己是過敏兒,所以冬天經常會脫皮起紅疹,夏天用錯的保養品會長痘痘,實在很麻煩的膚質,但這瓶塗起來很溫和,質地也是適中的稠度,用掉5條有了。

左二是KIEHL'S的藍色收斂水,清完粉刺和長痘痘時,會用化妝棉濕敷,味道有一點刺鼻

,但收斂效果確實不錯。

左三前是網路很紅的眼霜,前方按摩頭非常舒服,擦了半條確實是少了一些過乾而產生的細紋

,但黑眼圈還是一樣深阿哈哈哈。

右三一樣是愛牌雅漾,無香料的化妝水,常常用在早上起來濕敷,敷完會脫除清晨早起的疲勞感。

右二是有一次做光療,美甲師送的,味道超好聞,用上去真會讓指緣比較嫩,但我常常忘記擦。

右一也是看到網路有推薦這條,就買來試看看,說真的我不確定它效果怎麼樣,但都還是會擦個心安。

 

雅漾的保溼乳液:♥♥♥♥♥(適合敏感性肌膚,價格也可愛)

KIEHL'S的藍色收斂水 :♥♥♥♥(味道不好聞,但收斂效果不錯)

I'PSA眼霜:♥♥♥(好像貴了一些,按摩頭確實不錯)

雅漾無香化妝水:♥♥♥♥♥(好用又不傷荷包的首選)

OPI指緣油 :♥♥(非必要的產品,但還是要注意細節)

卡尼爾抗痘筆 :♥♥♥(擦心安的)

 

206.jpg  

 

這張照片好像業配文喔,但其實是今天最推薦的小物!高中的時候就發現,要維持臉的皮膚有氣色水潤,最好的保養品就是早上喝一杯溫開水,但出去外面住後真的會很懶,而且也不好喝很難持續執行。去年去日本買了很紅的膠原蛋白,卻因為泡水喝有腥味而被我冷凍了一陣子,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加維他命c發泡錠可以完全蓋住味道後,就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加維他命c不單只有蓋味道而已,膠原蛋白會因為維他命c而更好吸收,一杯綜合了所有的優點!只要喝兩個禮拜,身旁親友就會明顯的感覺出來你氣色變好!我沒有特別推薦哪一個牌子,圖片裡是最近在喝的廠牌,陸陸續續喝過很多廠牌覺得效果差不多。下方的水潤妍是外出時會隨身攜帶的,雖然對於皮膚變澎的效果沒有粉末好,美白效果卻很不錯!

 

今天分享的產品希望大家還喜歡,每次打這種文章都要分好幾次慢慢打,應該很快就會有第三篇文章跟大家見面,因為又不小心默默買了好多新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