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452.jpg

 

有追蹤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對肌膚的保養有多重視!!

拍照對部落客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皮膚出狀況照片拍得不好看,

絕對會沮喪一整天呀!!

 

_MG_8470.jpg

 

所以有什麼好法寶,我都會搶先試用看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著重在肌膚修護的部分!

來自中富生技的「GU治优 山芙蓉修護凝膠」

 

_MG_8464.jpg

 

第一次聽到山芙蓉也會納悶,這是什麼??

 

_MG_8475.jpg

上網google發現山芙蓉可是台灣的國寶級神花!!

除了長得漂亮,根部還可以入藥,經實驗證實能還可以修護肌膚。‘

 

_MG_8484.jpg


所以也被運用在生物技術上作為頂級敷料使用,有舒緩、抑菌、修護、理療、保護的效果!
每100公斤才能萃取分離出約5公斤珍貴的植物性修護因子,非常珍貴啊~~

難怪被原住民視為守護神花!!

 

_MG_8493.jpg

 

拍攝當天我全身都被蚊子叮咬的一包一包,立刻從包包裡拿出山芙蓉修護凝膠次擦上,

立即修護!!

而且隔天就舒緩很多,調理肌膚的能力讓我嚇一跳,除了這之外,

皮膚不適問題、痘痘甚至是曬後舒緩,通通都可以擦!!

有時候外出拍穿搭肌膚免不了被曝曬,回到家就發現臉頰泛紅,

稍微用這條修護凝膠塗在不舒服的部位,隔天皮膚就會好很多

 

_MG_8490.jpg

 

內含山芙蓉萃取精華,

嚴選三年種植的成熟大葉山芙蓉根莖為萃取部位,經過365天熟成期,才能進行高技術生物萃取~

無西藥成分!也不含paraben、人工香精、色素、重金屬、礦物油及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性添加物,

積雪草及海藻醣成分,都具有修復及保護肌膚的作用,

小朋友或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擦也沒問題!

擠出來有股淡淡的中藥味,擦在皮膚上意外的吸收很快!

吸收後就沒什麼味道了,害怕中藥味的人不用太擔心喔~~

 

_MG_8478.jpg

其實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一條萬用凝膠
主要功能就是可以修復肌膚,會在肌膚形成一道防護膜保護皮膚抵禦外在刺激~

所以有什麼小狀況都可以拿來用,小小一條隨身放包包裡,一有肌膚問題立刻就用!

 

_MG_8469.jpg

而且塗起來也很溫和,家裡有寶寶的人,也可以用來擦紅屁屁喔!

我也會擦在長痘痘的部位,痘痘很快就會舒緩!

 

_MG_8445.jpg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使用心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