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麗絲爾乳霜

自從有了小海葵,每天周旋在工作和小孩之間忙錄奔波,常常忙到忘記吃飯,

生活是很充實沒錯,但卻忘了,女人一旦過了25歲,所有肌膚狀況就會開始浮出檯面,

加上長期餵母奶,明顯感受到膚況又暗沉又蠟黃的,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也到了皮膚開始走下坡的年紀了,

只要臉上出現鬆弛、皺紋、暗沉等痕跡,不用懷疑,就是最可怕的初老期來了~~

而最大的元兇就是膠原蛋白流失,一旦肌膚支撐力不夠,自然就會開始失去彈性!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

而資生堂水玉光系列的怡麗絲爾乳霜就是拯救我的關鍵!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的基礎吧!

膠原蛋白就像磚塊一樣,一點點的建立我們的皮膚,如果基底沒打好,房子就會垮下 來,

皮膚是這樣的,唯有把基礎打好,才能讓肌膚長時間維持在Q彈水潤的狀態

而最簡單也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日常保養下手!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

這罐資生堂怡麗絲爾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 ,就是我去日本血拚的時候

發現的超好用乳霜,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在網路上也很不錯!


 

講到資生堂,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身為日本美妝界龍頭,

旗下有非常多有名的品牌,今天要分享的怡麗絲爾乳霜,

就是他們家旗下一個專門研究膠原蛋白的品牌所生產的,從誕生到現在已經有30年的時間 囉!

怡麗絲爾的品牌宗旨是:「要幫助女性奠定基礎肌膚保養習慣」

水玉光評價

多年來他們也致力於打造所謂的「水玉光」美肌,但.......「水玉光」是什麼啊??

剛開始還真的不知道(笑),後來做了一下功課才了解,

水玉光在日文代表水珠、露珠和玻璃珠等,

日本女孩如果覺得這個人的皮膚緊緻透亮又彈潤,就會用「水玉光」肌膚來形容他,當然, 這也是大家都嚮往的美肌目標!

資生堂水玉光系列

大家不要以為打造水玉光肌膚好像很貴,以專櫃的定位來看,

真心覺得資生堂水玉光系列的怡麗絲爾乳霜其實不算貴,以抗老產品

來說算中等價位了,他們家還有打造許多保養產品,

在網路上,水玉光評價都非常好!

以前年輕時可以隨便亂擦啦!

等到了一定年紀我覺得不能馬虎耶,該投資的還是要投資,長久下來真的會看出差別

怡麗絲爾乳霜

這罐水玉光系列的乳霜質地很特別,與其說是乳霜,我覺得更偏向水

凝霜那類的,

非常的水~~ 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本來還很擔心這種滋潤度高的產品,會不會很黏膩不舒 服,沒想到竟然意外清爽!

裡面添加了高濃度「膠原蛋白GL」,再加上「三效美白機制╳三重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迷迭香 萃取精華、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萃取精華)」,

能幫我修復肌膚在白天受到的傷害,還能調整蠟黃現象,讓皮膚恢復到原本透亮飽滿的感 覺。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

難怪很多人都對水玉光評價很高~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

沾取的時候是濃郁的質感,一擦在臉上馬上就化開成液態,

非常好推,而且很快就吃進皮膚裡了,也不會有油油一層在臉上,

更不會因為太悶而長痘痘或粉刺哦(有時候太滋潤最怕的就是這個了),擦完後上妝也不容 易出油脫妝,可以維持整天的保濕度。

水玉光評價

網路上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高也不意外啊~~

資生堂水玉光系列

通常我都會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然後會花點時間按摩讓他吃進皮膚裡

可以舒緩皮膚整天的勞累,另一方面也能讓保養達到更加乘的效果,

另外我也會搭配refa一起用,臉會立刻變成v尖臉,效果差超多!

(用refa一定要搭配滋潤度夠的乳霜,不然會越推越多細紋!)

怡麗絲爾乳霜

擦一陣子就會發現肌膚變得越來越滑嫩又透亮,就像我們家海葵一樣有彈性有水潤感(硬要 跟他比哈哈)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

Hannah是真的有認真在幫大家試用哦,

我也是買回來感受了一陣子,

覺得肌膚真的有慢慢重回我產前平滑澎潤的樣子,

才決定分享給大家的!

最近我拍照時,攝影師都會說我狀態很好,完全沒有產後媽媽的感覺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我給滿分!!!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霜評價

經典名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年輕的時候可以靠本錢,但是一旦年紀慢慢在起來,就算是仙女都得乖乖保養啦~~

想跟我一樣,找回逝去的膠原蛋白,輕鬆打造出水玉光肌膚嗎?!

趕快來試試資生堂水玉光系列這罐忙碌女性的保養神器

「水玉光淨白零瑕乳 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