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1.JPG

我發現最多然私訊問我的問題就是,到底為什麼可以一邊顧嬰兒一邊把自己打扮美美?
有帶過小孩的都知道,嬰兒真的會佔據媽媽所有時間,連上個廁所都很難,還要化妝弄頭髮不累嗎?
其實我都快累昏了好嗎!!!所以啊有時間都會先做好一些偷吃步
像是接睫毛、霧眉、紋內眼線、光療、染髮通通先趁老公休假時去做,

所以即便素顏還是很美很有精神!

還有最近終於停奶,可以去打!肉!毒!桿!菌!
這真的是所有女人的一大福音~

 

IMG_3207.JPG

(圖片就是未施打前,臉部不對稱的樣子)

 

IMG_4383.JPG

(這時候體重差不多,但臉圓看起來就胖)

 

一直以來我都有打肉毒的習慣,直到懷孕才停止,因為我的咀嚼肌天生就是屬於比較明顯的,

加上兩邊臉型不太對稱,拍照真的很吃虧,明明不胖,但看起來就胖了10公斤有!

加上我習舞10年,發達的小腿肌是一輩子都不可能退掉的,所以都會固定施打小腿肌讓肌肉線條更漂亮。

 

IMG_2042.JPG

這次我去了「雅偲皮膚科診所」,一次解決最頭痛的兩個部位—咀嚼肌跟小腿肌!

雅偲的地點就位在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市政府站的對面,交通非常方便呀~

 

IMG_2045.JPG

一進到診所內,大大驚艷!也太像咖啡廳了吧~~
一坐下來就有護士小姐過來問你要喝什麼飲料?

本來以為就是水啊熱茶之類的,結果一看菜單(沒錯真的是菜單!)

有美式咖啡、拿鐵、玄米茶甚至連芋頭牛奶都有~
真的確定是來到醫美診所嗎??

實在是太體貼了啦~~印象分數馬上先加個30分!!

 

EA092D5D-4249-4AFE-A2DB-43CE6335C40F.jpg

 

接下來就是諮詢時間,這次我的主治醫師是劉友臻醫師,是個非常溫柔也讓人安心的女醫師~
給專業的醫生先評估真的很重要喔,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同,需要施打的cc也不一樣,

像我就是太常使用右邊咬東西,所以右臉也施打多一半的cc。

諮詢後就開始敷麻藥囉!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如果你是比較怕痛的人可以請護理師幫你稍微敷久一點喔!

 

IMG_2036.JPG

整體的環境讓人非常放鬆,每個服務人員也都超級親切

一點都沒有診所可怕的感覺 

你們看我多放鬆

 

IMG_2034.JPG

 

接下來就轉移陣地來到診療室,準備開始施打肉毒囉!
醫生會在施打前,用劃記筆記錄要施打的確切部位~

大家猜猜看整個過程大概多久!?

臉部大概兩分鐘,腿部五分鐘,

只要不過十分鐘的時間,就能美半年,哪個女人不心動啦!!!

 

IMG_2048.JPG

(圖片為施打前後一個月的效果)


應該很多人都很好奇會不會很痛?

我自己的感覺是醫生的技術很重要,劉醫師真的是我打過這麼多次以來,最溫柔最快速最不痛的一位

基本上只有入針時會有點刺刺的感覺,跟小腿幾根筋會很酸這樣,

不過才幾分鐘,眼睛一閉就結束了啦~

 

接下來就開始讓大家看看術後的成果啦!
醫師跟我說肉毒打完後大概過一個月,效果是最明顯最好看的!

IMG_0511.JPG

 

 

從照片看來,現在咀嚼肌不明顯了!

自拍的時候最有感覺,以前為了要拍出滿意的角度都要喬好久,現在有了肉毒的幫忙真的省事很多

重點是,每一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好瘦!!!

臉尖視覺看起來就瘦五公斤有啦,媽媽的小心機~
 

IMG_2038.JPG

IMG_8827.JPG

 

再來看看小腿的部分,雖然大腿沒有施打,

但腿型變順,肌肉消失,看起來整條腿都瘦了一圈

穿高筒靴只露出小腿都好看呀~~

然後也很多人有疑問,打完小腿會不會走路有困難?

我是完全一點點點點都不會,還能跑能跳能重訓,實在感受不出來小腿無力這件事 

 

IMG_1842.JPG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也有某個部位肌肉過度發達的困擾,

真的一定要來「雅偲皮膚科診所」嘗試看看肉毒!效果好也沒有恢復期~
忍十分鐘美半年,我已是超級終極粉絲,應該會一路打到80歲喔!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真的不喜歡半年也就退完了,不用擔心回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