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JPG

 

身為一個什麼都要美的時尚偏執狂,對家中可以看到的每一個物件都是很要求的!

但是光有外表也無法完全說服已經是媽媽的自己,實用性對我來說也同等重要,

所以我在挑選家電時絕對首重功能與美觀!

從海葵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考慮要換一台容量大一點的冰箱,

因為工作太忙,只能一次採買好一週需要的份量,

才能夠把買回來的食材都保持在最佳狀態,又能夠把做好的副食品通通裝進去,

同時還能夠補充一些美酒、零食讓媽媽我能夠得空放縱一下!

 

2S3A9808.jpg

 

但是挑選了好久都沒有遇到心目中的那台Mr. Right,不是遇到空間足夠但外型不愛,

就是外型完美但功能達不到我的要求,挑到崩潰都快逼自己妥協的時候,

居然在看見Panasonic的NR-D500NHGS-W那一刻就決定是它了!

 

2S3A9889.jpg

 


現在極簡當道,大家一定都知道越簡單純粹的設計就越高級的道理,

真的不得不誇讚Panasonic在設計上的高品味,

難怪NR-D500NHGS-W又被稱作時尚電冰箱!

 

2S3A9701.jpg

S__54812709

我最喜歡它潔白無邊框的外型,上頭還有立體的玻璃花紋,非!常!時!髦!

到現在都還記得冰箱運到家那天的興奮感,

覺得它不光是家電,還是藝術品,

光是擺在廚房都覺得整體搭配又高了一個層級❤️

我原本只是迷戀上它的外表,使用過後才知道什麼叫內外兼具!

 

2S3A9660.jpg

 

它的高、寬、深度分別是 1840mm x 720mm x 695mm,

這樣的尺寸就是為了符合系統廚具的深度而設計,所以跟居家裝潢更有一體感

內容量足足有500公升!完全不用擔心買了放不下😂

 

而且還搭配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

 

內建 5大感應器(收納量感應器、照度感應器、環境感應器、溫度感應器、開關感應器)

 

比如說冰箱門沒關好,開關感應器就會發出聲音提醒

 

S__54812708

 

還可以隨時幫我們調整到最省電的運轉模式

算一算平均下來,夏季可以省電約17%、冬季省電約20%!!
一年平均耗電量才288度!!真的有驚豔到我
因為原本的老骨董冰箱一年至少吃掉700度以上啊~~
一度3.5元來算的話,一個月至少省下120元!!
 
如何?講到這裡是不是開始有點心動了呀?
別急~~真正厲害的還在後面!!
 

final

以前我常會因為忙碌而把食材放冰箱冷藏很久才取出烹調,

菜葉類差不多四天就會開始變得萎縮枯黃,

肉類更不用說,才放冷藏兩天就滲出血水,魚肉也散發出腥味,

這樣的食物其實是不好吃又沒營養的,但為了不浪費還是得默默地吞下肚😭

也許有些人會說:「那幹嘛不把食物都丟冷凍庫就好?」

冷凍庫的確是延長食物保存的一種方式,但是忙了一整天肚子快餓扁了還要等待退冰的時間我真的不行!!

而且蔬果無法丟冷凍庫、食材在退冰的過程中也可能滋生細菌,加上退冰後的食材口感變差也是我不喜歡的~

 

2S3A9623.jpg

 

幸好NR-D500NHGS-W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功能叫做「-3°C 微凍結」,能夠幫助延長魚、肉類保存期限長達七天!!

七天!!這真的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是-3°C?」

那是因為-3°C是魚、肉類最適合的保鮮溫度

可以延長保鮮卻又不會流失營養

 

2-01.jpg

 

再加上NR-D500NHGS-W也有搭載nanoe®X健康科技

一樣可以幫我們延長食材新鮮天數!

大家應該都有那種打開冰箱,卻被冰箱裡各種食物混雜的怪味嚇到的經驗吧

以前開冰箱我甚至會憋氣,趕快拿一拿再趕快關門

nanoe®X健康科技不只是保鮮,更有強效抑菌及除臭的功能

 

現在打開NR-D500NHGS

看到肉類依舊保有它該有的油花與鮮紅的模樣、魚肉乾乾淨淨沒有腥味心情就超好!

 

2S3A9833.jpg

 

取出來的肉品,也完全不用花時間解凍就可以直接料理,超級方便!!

吃起來的口感也依舊新鮮

看得出這塊肉其實是我拍攝前一周就買好的嗎?

放了七天還是這麼新鮮!我想也只有這台冰箱做得到了!

 

2S3A9838.jpg

 

平常忙碌沒時間在家下廚的上班族,卻又想天天吃到家常菜~

-3°C微凍結這項功能就是來拯救我們的!!

只要在週末先提早把一週的食材準備好,只要下班回家,

就可以直接將魚、肉類拿出來切一切下鍋不用解凍,在家做飯也能輕鬆不費力!

重點是還很好吃!!一點也沒有那種冰很久不新鮮的怪味~

 

也完全讓人了解到NR-D500NHGS想強調的「 おいしい 7days 」新鮮、美味的理念!!

 

 S__4710583

-3°C微凍結功能除了保存生鮮食材厲害之外,也可以用來保存家中的各種常備菜哦!

像我會幫海葵做副食品,平時也會煮點肉燥起來放,想到就可以拌飯拌麵非常方便

只要取出食用的份量直接加熱即可,又是簡單美味的一餐,超體貼我們這種沒有時間的媽媽! 

 

2S3A9736.jpg

 

蔬果也有自己獨立的「智慧保濕蔬果室」可存放,

裡頭搭載自動控濕濾網,只要蔬果室的濕度太高,它就會釋放濕氣防止蔬果腐壞,

反之,如果濕度太低的時候也會自動調節讓蔬果不脫水!

讓蔬果一樣能保持新鮮水嫩至少七天!

 

2S3A9883.jpg

 

現在我們家的蔬菜水果再也不會皺皺黃黃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拿來餵食海葵我也比較放心!

想到之前為了想要延長蔬果的鮮度還會包報紙、鋪廚房紙巾,

弄完不僅冰箱內部又亂又醜也讓人筋疲力盡,

現在只要把小型蔬果和大型蔬果分開,小的放蔬果室上層,大的放蔬果室下層~

就能夠輕鬆享有水嫩鮮脆的好滋味!

 

就算一個禮拜只採購一次也能每天享有新鮮美味,

替我節省了好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與採購時間,只保留了美好的滋味~

2S3A9869.jpg

 

尤其在肺炎疫情嚴峻的此時,一台能夠延長生鮮食材壽命的冰箱也絕對是必須,

除了可降低外出採購次數,一次大量購買外

讓你待在家中吃得健康、新鮮才會免疫UP,再也不要委屈自己啃乾糧吃罐頭了~

 

2S3A9748.jpg

 

希望娜寶們都健健康康的,一起當個輕鬆快樂又時髦的媽媽!

想要更了解Panasonic電冰箱的娜寶們也可以到他們官網逛逛哦!


推薦給你們
https://goingto.tw/x20y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