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5.JPG

 

相信有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
只要能看到孩子的笑容,即使再忙再累也是凡事堅持親力親為。

今年因為疫情,開始了偽單親生活
在工作與育兒之間常讓我感到疲憊,偶爾會浮出負面的想法

崩潰、大哭、生氣、沮喪,各種情緒壓迫的我快喘不過去,也間接影響到寶寶。
因此身邊的朋友都勸我不要凡事追求完美,要學著放手才能夠讓生活繼續往前

 

IMG_0971.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分享,外面買的副食品跟自己做的都很健康

偶爾會親自動手做副食品,是為了要讓海葵感受到媽媽對他的用心


但跟大人一樣,也會遇到寶寶想換換口味、出門在外或是媽媽懶得煮的時候,
營養滿分的 #裸廚房 是我選擇給海葵的即時副食品。

 

IMG_0870.JPG

 

裸廚房的創辦人Shannon原本在外商深耕長達十年
秉持著對食品的熱情與回饋台灣土地的心,也深信孩子是未來的希望
於是創業製作符合天然無添加的嬰幼兒食品,照顧寶寶也照顧媽媽

他們的每一項產品都通過SGS嚴格檢驗,食材天然無添加
且食材高湯與米粒的比例幾乎是1:1:1,讓味道更鮮美可口
寶寶吃得開心,也能更好的銜接副食品!

 

IMG_0869.JPG

 

除此之外,裸廚房有自己的營養顧問Synthia,協助設計專業且營養的副食品
這點讓我感到非常安心,也更願意勇敢嘗試!

他們的創業理念和我近期所思考的很類似,也分享給大家:
「現代社會有越來越多的媽媽都是身兼數職,
我們如果不找到更有效率的方式來愛自己,
把自己累壞的話,又該怎麼帶給家人幸福呢?」

直接說中我的心聲!也更加堅定了我的決定😭

 

IMG_0873.JPG

 

這次收到的Hello Kitty頭好壯壯寶寶粥共有三種口味,有六入與三入的選擇
裡頭的口味分別是:吻仔魚寶寶粥、蔬菜豬肉寶寶粥、雞肉木耳寶寶粥

 

2S3A1959.jpg

 

粥品都沒有額外添加物與調味料,保有食物原本的滋味
鈉含量都是食材本身的,也不怕過量對寶寶的健康造成負擔

每一種粥品都經過高壓滅菌保存,常溫即食也OK
帶葵葵外出時,我都會備個2包在身上

IMG_0970.JPG

 

我特別喜歡他們一包80g的設計,因為在海葵5個月時剛接觸副食品,有買過容量比較大的他牌

但吃個幾口就飽了,剩下大半碗超級浪費,想要自己煮也很難煮出小份量

而且小包裝加熱時也很快,放進熱水不用三分鐘就能吃了,當孩子餓到大叫時,

完全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啊!!!
也可以選擇電鍋加熱或是將粥品倒出做微波加熱喔~

 

2S3A1798.jpg

 

🐟吻仔魚寶寶粥是藍色的包裝
倒出來的樣子比我們平常吃的粥品再稠一些,呈現綠色
內容物有豬肉、胡蘿蔔、吻仔魚、地瓜、玉米跟海帶
加熱後味道好香,害我在幫葵葵加熱餐點時都忍不住吞了口水😂

這款是我和兒子的第一名!
裡頭的吻仔魚有豐富的營養,最適合還在發育的葵葵
而且它還保留了些許食物的口感,葵葵很喜歡含在嘴裡磨一磨再吃掉
而且每次都吃得好乾淨好快速,開心的模樣讓媽媽也很有成就感

 

IMG_0867.JPG

 

🐷蔬菜豬肉寶寶粥是綠色包裝
這款倒出來是淺咖啡色的,聞起來香香甜甜很吸引人
內容物有小松菜、地瓜、玉米跟豬肉


小松菜本身就是鈣質豐富的蔬菜,地瓜跟玉米則是消化道小幫手
甜甜的味道應該大部分的孩子都無法抗拒
而且肚子舒服了,也才能夠睡得香甜呀💕

 

IMG_0874.JPG

 

🐔雞肉木耳寶寶粥是黃色包裝
太餓的我還以為是海苔醬拌白稀飯,看起來好開胃
偷偷幫兒子試一口味道,非常清爽順口~我自己很喜歡

內容物有黑木耳、玉米筍、雞肉、豬肉
蛋白質滿滿,幫助寶寶成長得健康又有活力

 

IMG_0868.JPG

 

現在不用手忙腳亂的備料、也不用煩惱帶兒子出去能吃的東西有限
只要簡單加熱就能替葵葵備好美味健康的一餐
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也減輕了我很多壓力
直接列入我的每月回購清單之一😎

 

IMG_0880.JPG

 

即使工作很忙很累,只要想著不用再焦慮葵葵今天吃什麼
更有餘裕愛自己,也更滿足於專心陪伴兒子的時光

還沒試過裸廚房寶寶粥的媽媽們,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
https://lihi1.com/Tto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