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362.jpg

 

大家都羨慕嬰兒的肌膚,吹彈可破又沒有毛孔
每次抱著海葵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偷親親他的小臉或是捏捏肥嫩的大腿
果然,世上一切事物都是最簡單最純淨才是最美好~

包括肌膚保養~

我是喜歡分門別類的人,也有一套獨家保養程序
即使是當媽後的現在,時間未必像以前那麼充裕
我還是會堅持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什麼時候該去角質、該雷射保養、該敷面膜等
內心也覺得一定要這樣才能維持好膚質

對環境、天氣、保養品等等,任何因素都容易過敏的我,

在挑選保養品時都只選擇溫和取向的
很多標榜著多功能,或是高效能的產品都不太能用
會因為成分太複雜而造成敏感、出油和爆痘
這些情況真的讓我很困擾,也一直不斷的做功課

 

_DSC439745cccc.jpg

直到最近SOVAFOLK這個保養品牌來邀約
我認真的讀完他們的品牌介紹與理念後想到
可能過去使用的高機能產品,已經讓我的肌膚無法負荷了
或許我該先放下迷思,試試看成分較單純的保養品
讓肌膚好好深呼吸

 

 

_DSC4402.jpg

 

SOVAFOLK是台灣新創品牌
極力倡導「不讓肌膚暴飲暴食」的理念
就像我們平常不會沒事大吃大喝讓胃不舒服一樣
所以為什麼要擦成分太複雜的保養品讓肌膚也無法消化呢?

要推翻自己一直以來的保養習慣真的很難
但為了要有漂亮的膚質
我非常非常認真的試用了一段時間

用到都快見底了才敢跟你們分享

 

_DSC4414.jpg
 

我會先使用玫瑰水保濕噴霧➡️果酸透亮煥膚精華➡️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首先,在洗完臉後會馬上用 #玫瑰水保濕噴霧 來補水一下
我非常喜歡這瓶的香味!非常療癒!
使用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水做基底
還搭配超小分子玻尿酸跟沙棘萃取
有滿滿的保濕成分跟抗氧化物,也更能讓肌膚吃飽水分
進而達到潤澤飽滿的功用

用的時候會一直聞到淡淡的玫瑰氣味

不會過濃是很舒服的那種
直接噴灑在臉上輕輕拍打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妝棉,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尤其現在常在冷氣房待著,我也會分裝在小瓶子隨身攜帶
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讓底妝更服貼也讓臉部補充水分

現在常戴口罩也容易讓臉部因為摩擦而不舒服
我也很推薦隨時補水,可以減少脫皮和暗沈的狀況喔

 

_DSC4408.jpg

 

 

接下來用的是 #果酸透亮煥膚精華
大家就算沒用過酸類保養,也一定聽過酸類的厲害吧?
果酸是代謝老廢角質和勻亮膚色的超厲害神物
尤其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臉上容易有粉刺痘痘
就很適合使用這樣的產品來做簡單保養

但是酸類畢竟有刺激性,所以不能亂選
SOVAFOLK特別設計了這款適合果酸初學者的產品
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使用酸類來養好肌膚
卻又免於讓肌膚承受刺激紅癢的後果

 

HAnnah-36145cc.jpg

 

雖然心裡或多或少還是會害怕長粉刺跟爆痘
所以有這瓶真的安了我不少心

這瓶的酸類使用的是6%果酸
它用的甘醇酸和乳酸都是保濕、滲透力最好的,分子也最小
還添加了透亮複合因子與沙棘,可以幫助提亮膚色與光澤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覺得臉頰有很輕微的癢感
但是大約5分鐘左右就消退了,不會不舒服
後來跟化妝師聊天時他建議我可以混在乳液使用
不僅多了保濕效果,還能減緩刺激感

 

_DSC4405.jpg

來到最後步驟 #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這瓶和保濕噴霧並列我的最愛
這瓶讓我相信保養品的成分真的不用多
越簡單越有用,讓肌膚回歸到最初的狀態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瓶呢?
因為這瓶真的是要補水有補水
要抗氧化有抗氧化
當然也有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作用,非常萬用!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瓶
然後跟噴霧搭配在一起就成了超強組合
完全必買!真的不要錯過

它的成分其實很簡單
有天然的燕麥萃取、神經醯胺、維生素之王沙棘等
質地很輕盈,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薄薄一層上臉就很有潤澤感
能把水分緊緊包裹在肌膚裡頭
夏天用起來很合適,整瓶的質地是水潤感,不會有臉被悶住的感覺

 

HAnnah-30845cc.jpg

如果是超乾肌的人或冬天的話
我建議也可以搭配保養油做使用
潤澤度就很足夠喔👍

試用的這段時間,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種沒有負擔的保養方式
素顏的狀態也比之前更透亮更健康!
真的就像品牌想強調的理念:「讓肌膚由內透出原生裸光!」

 

HAnnah-401.jpg

最近真的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皮膚穩定很多
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HAnnah-229455c1c80.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保養方面遇上瓶頸,或者想要讓皮膚休息的人
我大力推薦你們試試看SOVAFOLK
因為只要成分夠好夠單純,把肌膚基底養好
就能夠一直維持透亮水潤的狀態,整個人也會更美更有自信喔!

 

活動訊息:

7/1-7/5 期間限定優惠,至 SOVAFOLK 官網購買「抗氧化保濕修護乳」或「玫瑰水保濕噴霧」

結帳前輸入「hannah」即享 9 折優惠!( 折扣碼皆為英文小寫)

 

https://sova.tw/hann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