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充足是肌膚健康的根本❗️大家知道平時除了喝水非常重要之外,我們的肌膚也要有充足的水分!!才不會容易乾燥、脫皮。

S__82247708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才剛去完沙漠之都~非常開心又難忘的體驗呢😍但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也因為氣候乾燥關係變得較脆弱,容易乾癢、脫皮,加上太陽熱情的照耀下,肌膚水份很快就蒸發,上妝後也容易脫妝~還好我帶了 知名皮膚科醫師黃禛憲 Dr.Huang生醫團隊,全新研發升級的➕保濕精華液 ,來守護我的肌膚,保持水嫩,一整天妝感一樣透亮!!

S__82247706

我本身不太愛保養品黏TT、悶住肌膚,或是擦完後感覺肌膚上有一層油油的,很不舒服😣 可是這款保濕精華液升級版質地是水狀的,輕拍在臉上後完全不會有厚重油膩感,超級清爽也親膚💕加上我本身是敏感肌對保養品有一定的要求,但這款專業醫師研發,讓我實在安心放心❤️ 而且產品價格非常親民,很適合小資族使用喔!

S__82247702

擁有黃禎憲醫師親手調配以外,還有許多優質成份是這個產品好用的原因❗️❗️
首創黃金五重玻尿酸 ⭐️
1️⃣超高分子玻尿酸—形成看不見的鎖水膜,阻擋外在環境的污染
2️⃣高分子玻尿酸—超強鎖水,肌膚表層的保濕功效提升喔~
3️⃣中分子玻尿酸—有助於軟化角質層,柔嫩肌膚,肌膚會將水牢牢抓住不放!
4️⃣低分子玻尿酸—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修護及滋養脆弱肌膚
5️⃣超低分子玻尿酸—能將水分送致肌膚底層,持續補水呢~
保濕滲透保護力效果真的是翻倍再翻倍,從裡到外的保濕一層都不漏掉❗️真的很厲害~~

S__82247704

再來還有其他關鍵的成份🔑
複方植萃舒敏成分,積雪草、虎杖根、黃芩根、茶葉、光果甘草根、母菊花、迷迭香七大天然萃取物➡️高效舒緩,改善及穩定不適的肌膚,成份天然,敏感肌膚適用!
 U-base®Hydra G➡️提升肌膚滲透力,降低水分流失
維生素B3 、B5➡️平衡肌膚內的油水,修護肌膚的同時也讓肌膚更紅潤!
神經醯胺 ➡️有助修護肌膚表面脂質~

LINE_ALBUM_230408_1

為什麼肌膚會缺水?幫大家解答一下❤️
過度清潔、陽光曝曬、刺激性成分、天氣乾冷都會讓肌膚防護罩被破壞~
所以當肌膚起屑、乾癢,覺得不對勁的時候,這瓶能夠輕鬆幫助你達成保濕任務😎
這一小小瓶就有很多讓肌膚更透亮的成份,CP值超高😭帶在身上也超方便,想要肌膚狀態也越來越好,保濕絕對是第一步,但記得要持續使用才能看見效果!

S__82247703

黃禎憲醫師認為居家保養能有效維持健康肌膚的方式,Dr.Huang生醫團隊 致力提供「創新、有效、溫和、舒適膚感」的居家保養品。產品研發針對亞洲人肌膚特性、生活環境、氣候考量,打造有益於亞洲肌的產品, 期許大家都有健康無瑕的肌膚❣️
https://reurl.cc/n7Xy72

arrow
arrow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