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迫不及待想再和大家分享 Laglow 逆齡顏究室 的神仙產品!!
💗💗 https://bit.ly/3pqplJ0

我平常會和你們分享我自己都是如何保養,從頭到腳,任何一處都不會放過~~一定要用心保養!就連最近飛來飛去,我也要帶著我的保養配備一起四處飛🤣

使用了 Laglow 的產品好一陣子,他們家真的讓我用得很放心❤️
有營養師女神「高敏敏」代言推薦,還有醫美整形外科醫師「林正宜」專業肯定!Laglow 每一個成份都如鑽石精準的打造、處理得很細微,希望所有人除了愛自己,也能愛護肌膚的每一處,讓年齡不再是阻礙美麗的絆腳石啦!

23

這次我要分享的保養品著重在「頸部」以上💕是找回年輕的秘密武器
效果真的很好也火紅的 天鵝頸緻霜 
我常要低頭使用手機,長期下來頻繁的拉扯頸部,紋路也越來越明顯,直接顯年紀大啊~~😭

4

但這款拯救了我的頸部,回到最佳狀態❤️
擁有黃金抗老成分➡️ 乙醯基六胜肽 ,富含 6 種胺基酸,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撫平細紋
肌膚成份的天花板➡️ 積雪草 ,修復衰弱肌膚,提升「頸」緻度!
添加 墨角藻 ➡️聽說是法國很重要的植物,深入肌底補水保濕 ,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滑嫩~

5

另外!法令紋撫紋霜 擁有美國FDA唯一認證的鑽石級抗老成份 A醇 ,真的很厲害~ 現在還有推出 全新溫和版,A醇配方再進化,天天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用A醇會刺激或敏感喔!
愛笑的我曾發現拍照起來法令紋好深,讓我很介意一笑就會露出馬腳,年齡被出賣😫使用 #法令紋撫紋霜 後真的減少了我許多困擾啊啊!單擦這個就很夠了~回頭看以前的照片,覺得現在年輕好多🤣 
神經醯胺 ➡️補水的王者,肌膚好水潤,吸收力是一般蛋白質的5 倍~
乙醯基六胜肽 ➡️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有效撫紋、抗皺喔~

86

有撫紋霜➕頸緻霜在口袋,真的是神仙組合💕沒錯!!這個神仙組合我之前開團大受好評,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會再開第二團,但這次是單純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購買喔🛒https://bit.ly/3pqplJ0

》我自己一套的保養邏輯
>澡後/睡前➡️做好基本保濕後,擠出約米粒大小的撫紋霜,點在法令紋、眼角、額頭、嘴角處,輕塗且來回按摩,質地很輕柔好推,而且吸收力就像海綿一樣!
>澡後/睡前➡️接著沾取頸紋霜用溫熱的手掌推開,再沿著頸部由下往上推,這兩款質地都很柔順、清爽,舒服的按摩到吸收完全就可以了!很容易上手❤️

7

我們不能對自己偷懶!要持續的按摩,做好保養的每一個步驟,花心思在自己的肌膚上,它一定會還給你滿意的回報🥰

arrow
arrow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