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6.JPG

 

今天這篇文應該是最多產後媽媽想知道的!!關於產後如何瘦身!!而且要瘦的漂亮瘦得健康!

整個孕期我大概胖了10公斤,不算太誇張但也不算少,生完一週後大概還有5~6公斤在身上,

原本也是天真的以為生完一週就能瘦回來

生完才知道,真是想太多了!!整個人還是水泡泡的

不過產後瘦身我倒覺得體重是其次,要回來不會太難,體態才是最難的部分

孕期到八九個月時,肚子根本大到連走都很難,更不要說做運動了,所以我也幾乎整天躺著、坐著

原本少女時期練的肌肉,一下就消逝殆盡,全部打掉重來

 

IMG_6759.JPG

 

再加上我超挑食,只愛吃垃圾食物、炸物、珍珠奶茶什麼的,要我每天吃沙拉減肥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也因此,我調整出一套最適合我的瘦身型態、非常有效率又能滿足口慾的方法!

覺得應該蠻適合普遍大眾女性們

先來給你們看看幾個月下來的體態變化!!

原本的水泡泡身材已經回來非常多了~~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瘦身故事吧

STEP 1 給自己一個目標期限

產後媽媽我是覺得,不要把期限設太短,帶小孩已經夠累的,不要再給自己太大壓力!

但拖太久也會失去動力,所以半年左右剛剛好

然後不要一直去量體重,看鏡子裡的自己有沒有變瘦就可以,現在問我瘦幾公斤也回答不出來

但一眼就能看出來,真的減少好幾個size了

給自己過多壓力,只會心灰意冷提早放棄

 

IMG_9104.JPG

 

STEP 2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減肥最難的就是持之以恆,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戒不了口,那就吃吧!!

飲料、炸雞、蛋糕、pizza我通通都吃,但不要過量,如果這餐吃了高熱量,隔天就吃健康一點補回來,

然後我的習慣是,不需要去斤斤計較每個食物幾大卡,因為當你一去看時,就會發現牛排也不能吃、雞腿也不能吃,

整個心情會很差!!一週就想放棄了

所以秉持著,吃得健康+吃食物的原型就夠了,然後每餐7~8分飽,不餓了就不要吃

真的很嘴饞想吃宵夜時,我會泡紅棗水來喝(就是紅棗沖熱水這樣),自然的甜味很有滿足感,

同時又能加增加氣色~

讓自己開心減重才能堅持下去啊

 

IMG_2528.JPG

 

STEP 3 我的終極秘密武器,瑪麗蓮塑身衣

 

IMG_5725.JPG

 

減肥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我唯一比別人多一點的差別就是,穿了瑪麗蓮塑身衣。

產後媽咪那麼忙~一定也會遇到沒時間做運動的日子,這時候我就靠#瑪麗蓮 #極塑經典塑身衣 幫我keep住身材了,

像上個月每週都飛來飛去,所以也差不多快一個月都沒運動,我就勤勞多穿塑身衣

 

IMG_5727.JPG

如果說少吃能減重、運動能增加線條,塑身衣就是幫你雕塑曲線,回到S腰的法寶了!

我從懷孕時,就有穿著它們家的袖套,讓手臂不要胖到,覺得很有效,所以產後也是找他們訂做塑身衣。

很多媽媽對塑身衣有點排斥,覺得很緊很不舒服,穿都穿不住啊,

但他們家是真的很透氣,材質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選的塑力材質是極塑經典,不算塑力最高的但是是我能接受的最緊緊度,一天穿到12小時也覺得很舒適。

(真的不需要勉強自己要選最緊的,能持續穿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IMG_6240.JPG

 

我大概產後兩週時量身的,如果是在產前訂購的,生產後只要打通電話預約時間,

他們就會到你住的月子中心或住家去幫你量身,差不多十天左右就能拿到了

因為每一件都是依據個人體型去訂製的,所以不能姊姊媽媽互穿啦,一定要自己訂做一套。

第一次試穿的時候覺得真的好有效,原本水水的肚子,一下就被縮起來,腰圍立刻小了兩吋,

穿兩週左右就明顯感受到肚子消很多,一個月左右整件就鬆掉,要再拿回去改小。

 

627A1041.JPG

 

夏天大太陽的在外面跑來跑去也不想穿啦!但光這樣效果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能每天穿我應該會瘦成一根竹竿哈哈哈!

 

IMG_6251.JPG

 

而且他們家的布料真的很頂級,雖然緊但又很透氣,手在一旁煽風都能感覺到涼涼的,

一體成形無鋼絲的剪裁設計,彎腰或坐著的時候完全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腰部、腹部的三層加強設計,還可以幫我把副乳和小腹多出來的肉肉通通趕到胸部上

整件沒有任何一根鋼絲,卻能完整地把每一寸肉肉包覆收好,

這也是為什麼價格會高的原因,靠獨家的剪裁跟布料,薄薄的一件就達到馬甲般的效果。

 

IMG_5722.JPG

 

加上我的肌膚本身就比較敏感,連穿個毛衣都會過敏,

這麼貼身的塑身衣如果材質不夠好,皮膚肯定超癢呀~~

但我穿了三個月左右,完全沒有一絲絲的不舒服或紅疹,後來才知道,

瑪麗蓮採用MARILYN BABYFIBERR用布

這塊布料可是有通過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及SGS雙重安全認證的無毒材質哦,

所以就算餵奶,寶寶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

 

627A1049.JPG

627A1053.JPG

 

穿法很簡單,直接由下往上套上塑身衣,內衣內褲穿在外面就可以了,

下方有開襠設計,上廁所時也不用脫,把塑身衣當成我們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他們家的塑身衣都是無胸罩式的,因為產後媽媽胸部的尺寸一直變來變去,

而且有擠奶哺乳需求,加了胸罩反而不方便。

IMG_5828.JPG

從生完到產後哺乳期到停奶身材變化其實很大,所以他們家有「終身」免費改小這點就很重要,

每次只要明顯感覺沒那麼合身了,我就會馬上預約拿回去修改,效果就能一直維持住,

看到自己的腰圍、臀圍一直減下去,也覺得超有成就感

 

IMG_5827.JPG

 

有了塑身衣真的讓減肥之路事半功倍,速度快好多,

就算不是產後媽媽,我也覺得很推薦去做一套來穿

體態身形都會比較美,而且我也沒時間去喬骨盆,結果塑身衣穿一穿骨盆竟然就回來了,

差不多三個月時,我所有產前的褲子都穿回去了

需要穿窄裙時,我也會穿在裡頭,這樣小腹就平了,上圖為有穿跟沒穿的差別!

 

85E2414D-D292-412F-8883-493EB449A372.jpg

 

STEP 4 每週三次的重訓與有氧

好像有分享過,我不做瑜伽類運動,因為覺得好沒效率喔!我寧可把時間拿來陪伴寶寶

所以坐月子時,護士姊姊一直推薦做產後瑜伽,我都要做不做的(錯誤示範,請媽媽們自己斟酌啦!)

大概等產後兩個月傷口都復原後,我就開啟每週三次的重訓跟有氧,要讓自己累到腿軟的那種

因為也沒時間上健身房,所以我都是看NTC跟著做,選擇適合自己的等級,一次30分鐘,不管多累都要撐完,

為了要增加效率,我還會穿著瑪麗蓮塑身衣邊做運動,

有穿沒穿我覺得差超多,每次穿瑪麗蓮塑身衣運動完絕對是大爆汗!!!

肚子線條都超明顯,流汗量也多一倍有,既然都花時間運動了,當然要發揮到最有效的狀態呀

運動30分鐘等於一個小時,實在太好康

 

IMG_1004.JPG

19AF411D-2042-4FA4-91E4-E86423C23CAF.jpg

DFA63B40-C94D-420C-BCF2-680ABA9953B6.jpg

 

以上就是我產後瘦身的幾個方法,跟很多部落客比起來,

我真的不算易瘦的體質,都是一步步努力練出來的

減肥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找到能持續下去的規律,身體會一天一天的回報自己的

只要能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

大家加油~~~

和大家說~現在瑪麗蓮塑身衣有5折優惠

(高單價商品這樣真的超划算!)

有需求的媽咪快把握時間預約試穿吧!

https://reurl.cc/W4xoE7

瑪麗蓮塑身衣

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
美人說:https://blog.inchbyinc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蓮 瑪麗蓮塑身衣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