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逢年過節,總是讓我又開心又頭痛!

開心的是又有理由能採購好物來分送親友,頭痛的則是有好多好多想要入手的禮品不知從何下手

 

今年過年前,我如往常一樣在網上搜尋禮物清單,一不小心就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張A4紙的待選清單,只好再花一大段時間做刪減,把那些限定性別的、喜好可能不夠全面、感覺不是每個年齡層都會愛的刪掉,最後留下來的,就是我今年的送禮首選——澄霖手工五行皂

IMG_4109_照片1.jpg

 

之前還住在台灣的時候,我們曾經全家到位於雲林虎尾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去玩

園區內設置了非常漂亮且廣闊的景觀庭園,還有販售沉香相關的香皂、精油等產品,放鬆好拍又好玩,爸爸媽媽都滿喜歡的,也很推薦你們假日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我本身滿喜歡沉香、檜木的沈穩香氣,當時也買了幾個香皂回家使用,覺得味道和體驗都很不錯,所以在挑選年節禮品時才能這麼快的做出決定

 

澄霖的五行皂都是選用植物精油為基底製成,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不管是給家中長輩使用,或者有敏感肌的小朋友都完全沒問題喔,親膚性可說是100分!加上年節送禮一定要吉利,挑選有美好寓意的五行皂再適合不過了:)

S__73007259_照片2.jpg

 

澄霖五行皂分別有金、木、水、火、土等五款香皂,除了有各自代表的好運之外,也有其不同的功能性

想送禮的朋友我建議可以直接整組帶,想要先試試看的話,也可以依照不同的寓意或功效做選擇喔

 

 

金:天降好運,福氣相伴/淨白

 

內含乳油木果、橄欖油、蓖麻油、棕梠油、椰子油和純天然珍珠粉,可提升透亮光澤、勻亮膚色並重現仙女光,是我個人的第一名,也是我想首推給女孩們的一款!

雖說並不是只有白才漂亮,但如果膚色曬不均勻、有粗糙、暗沈等狀況還是會很糗,一定要在平時將細節照顧好,才能擁有細緻好膚況

 

這款淨白五行皂能夠洗臉、洗手、洗澡,輕輕鬆鬆掃出蠟黃與髒污,在潔淨的同時幫我們做好保養,長期使用就能讓肌膚越來越亮,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我特別喜歡拿它來加強用在易暗沈的手肘、膝蓋等部位,效果很好,會讓肌膚摸起來又亮又滑嫩,大家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淨白五行皂聞起來有沉香加鳶尾花香,是沈穩中又帶點氣質的甜香味,可說是老少閒宜、人人都會喜歡的味道,不用擔心會有人工或奇怪的假香

 

IMG_4038_照片3.1.jpg IMG_4048_照片3.2.jpg

木:財運滾滾,和氣生財/滋潤

 

這塊香皂和後面會提到的保濕款,是我們家近期使用度最高!

因為冬天本來就比較乾,加上我們現在又住在乾上加乾的上海,在挑選淨膚、保養的產品都一律要以「保濕、補水、滋潤」為主,所以這款以滋潤為主的木五行皂就成了我們的愛用品

 

和淨白五行皂一樣添加了五款基底油,再加入能舒緩敏感的甘草萃取液100%台灣純檜木精油,聞起來很有家的感覺,也是比較成熟的大人氣息!

滋潤度我覺得滿夠的,在使用過程中也非常好起泡,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再加少許的水,就能起很多綿密的泡沫!

塗抹在肌膚上非常舒服,很軟很輕柔,沖洗之後也不會有乾澀不適感,反而覺得肌膚水分很充足

 

因為味道比較成熟,加上有大家最愛的招財寓意,如果要送禮給男性、長輩的話非常適合喔,推推

 

S__72605717_照片4.1.jpg S__72605719_4.2.jpg

水:驅邪淨身,平安正氣/控油

 

控油五行皂很推薦給油脂分泌較旺的男性、青春期男女以及天氣濕熱的夏季

味道是小蒼蘭加沉香,不用擔心過度甜膩或少女,也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香氣

 

加入了四款基底油(椰子油、棕梠油、蓖麻油、橄欖油)、有18種氨基酸保濕因子水解膠原蛋白和糖海帶萃取液

能夠很好的平衡肌膚PH值,帶走老廢角質並去除肌膚油膩,讓膚質變得更加穩定,也預防因為太油、太髒而堵塞毛孔長痘痘

 

我自己通常會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也會拿來預防背部痘痘的生成,老公則會和滋潤、保濕五行皂交替使用,洗後感覺都很不錯

IMG_4093_照片5.jpg

火:活力元氣,身心健康/保濕

 

前面有提到我們家很常使用滋潤款五行皂以及這塊保濕款五行皂,但如果一定要硬選出最喜歡這兩塊的哪一塊,我會選保濕的這塊!

 

要做出這個選擇真的滿掙扎的,因為他們兩個都非常好用,是洗完真的會感覺膚況水分很夠,摸起來很嫩、很飽滿的感覺,

但因為我個人好喜歡保濕五行皂的牡丹香氣,所以還是決定讓它排在滋潤款前面囉

 

保濕款添加五種基底油和牡丹精油,很適合敏感、乾燥肌使用,我也會用它來幫海葵洗澡,

洗完再用力的吸一大口,混著小朋友的奶香味實在好療癒,也是媽媽我每天的小確幸

 

IMG_4100_照片6.1.jpg IMG_4102_照片6.2.jpg

土:禪定泰然,心平氣和/賦活

 

賦活五行皂和滋潤五行皂都是味道比較成熟的,滋潤皂是檜木香氣,這塊賦活皂則是添加牛樟精油

聞起來很有「爸爸」的感覺,年節時我送給長輩親友很受好評!

 

添加四款基底油(椰子油、棕梠油、蓖麻油、橄欖油)水解蛋白100%台灣純牛樟精油

可以給肌膚全方位的呵護,改善粗糙、保水和穩定膚況有感,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肌膚需求,我覺得用這塊很適合,可以一次滿足各個面向

 

它的起泡程度也是很好,一塊可以用好久,非常物超所值

IMG_4094_照片7.jpg

每一塊香皂的顏色都很漂亮,光是擺放在浴室、洗手台就很賞心悅目,而且這些漂亮的色彩都還是用天然中藥染色的,沒有任何會使人產生疑慮的化工染劑,安心度滿分!

 

澄霖官網常會有活動與優惠價格,想購入的人可以時不時就去逛逛!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官方網站:https://www.chenglintw.com.tw

 

再輸入我的購買代碼「BLOG004」,還可享有滿千折百的優惠,千萬不要錯過囉!

五行皂直達頁:https://pse.is/3zfjhp

IMG_4106_照片8.jpg

 

arrow
arrow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