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S3A9475.jpg

月中生活進入倒數階段

連月子中心的護士都說,我實在太拼了,連坐月子都還每天工作!

所以也很習慣在擠奶、吃飯的時候拿出iPad

看看新聞和最新消息,也追蹤一下自己的工作進度

但有時看著看著會不小心打瞌睡

好幾次iPad都差點從手中滑落,真的很危險

 

老公看了就建議我可以選個iPad殼

不只比較方便還比較安全

 

我在網路上瀏覽了很多人的經驗分享

也四處搜尋各平台銷售的產品

最後我們選定從2005年創立至今的SwitchEasy

他們的每一項產品設計都是為了應運原廠而生

還連續多年榮獲CES(電子消費展) iLounge’s Best of Show Awards

早已是美國果粉圈眾所皆知的優秀品牌

除了我今天要分享的iPad平板周邊

他們還有手機保護殼跟電腦週邊,選擇很多樣化

 

#CoverBuddy

https://reurl.cc/4aa0KL

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保護殼啦

到手之後馬上裝好!!

2S3A9449.jpg

一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的立刻進行安裝

 

Cover Buddy是薄款的硬殼

很好裝卸且保護力足夠外,裝上後也能夠正常充電喔!

安裝過程也很簡單,跟著說明書上的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不像以前我用其他3C產品,光是看說明書就看的頭疼

整個殼的質感超好,黑色霧面,帶著內斂時尚感,就像精品一樣

拍攝時攝影師也說好喜歡,要來買一組一樣的!

型號很多可挑選,滿足果粉們永遠都缺少的那一款週邊

2S3A9500.jpg

像精品一樣的時尚外殼,讓我能更投入在工作中

 

其實有時候難免會缺乏靈感

我習慣會去住家附近的咖啡廳待一下

也算是轉換一下工作環境跟氛圍

所以外出時我喜歡越輕便越好

有了CoverBuddy之後

就能夠一次攜帶iPad、鍵盤與Apple Pencil整組工具

這樣便能隨時隨地處理工作,出門也變得更輕鬆了

像是當我接到電話要趕快緊急處理工作時

再也不會發生得先在包包裡翻來翻去

仍舊遍尋不著觸控筆的窘境了

CoverBuddy可以同時收納鍵盤跟筆

又可以保護iPad不受傷害,連以往常常會磨損的邊框也能完整包覆

2S3A9534.jpg2S3A9589.jpg

邊框完整包覆,再也不用擔心磨損的問題

 

CoverBuddy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智能接點

直接對準保護殼下方的三個圓圓金屬處,就能直接連上巧拼鍵盤

是國內唯一兼容所有Apple鍵盤的保護殼

保護殼的開孔也極為精準

在散熱跟充電孔位置的設計上完全符合原廠的需求

這麼強大的功能,真的是很方便,提升了不少工作效率

2S3A9573.jpg

唯一能兼容所有Apple鍵盤的CoverBuddy

2S3A9454.jpg

三個圓圓的金屬快接點,就有這麼強大的功能,讓iPad與鍵盤同步使用,是SwitchEasy的獨有專利

 

像這樣把平板「吸」上去就好了

它的磁吸力極強,不會用一用就鬆脫

所以在使用上我還滿放心的

感應也很靈敏,沒有發生過延遲狀況

組裝好就是一台輕薄小筆電無誤

2S3A9571.jpg

超強磁吸力,變換角度也能牢牢吸住避免滑落

 

放包包外出也不佔空間,非常非常方便

如果本來就有慣用的平板包包

其實還是可以照常使用

只是會比沒裝殼再胖一點點

整體變得比較擠,但還是可以裝得下

2S3A9558.jpg2S3A9561.jpg

CoverBuddy是市面上少數可以收納鍵盤與筆,同時也兼顧保護平版的殼,All In One,讓我外出更輕便囉

 

#PaperLike

https://reurl.cc/VEEdAZ

除了用鍵盤打字

我有時也會用手寫的紀錄重點

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

直接在螢幕上寫字很容易手滑

所以就追加了這款類紙模的PaperLike

對於手殘的人來說,在貼3C類的保護膜經常很容易手抖

大家都知道,只要手一抖就容易歪或是讓螢幕有小氣泡
他們家還蠻貼心的,到貨拆開時有附送刮刀
在裝貼的過程容易許多,也節省了一些瑣碎時間

2S3A9565.jpg

貼裝上PaperLikeiPad

 

我在挑選的時候老公問:「這個不會看得不清楚嗎?」

嗯~其實我覺得不會不清楚耶

不論是工作記錄或是畫設計草圖、還是打電動上網

畫面都還是保持蠻高清的狀態

視線上並不受到影響,還是能很正常的工作或消遣使用

當然貼上貼紙模本來就不可能跟裸屏一模一樣

可是它有裸屏所沒有的不炫光、不反光等優點

即使在大太陽下使用都還是看得滿清楚的

這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2S3A9492.jpg

貼上Paper Like在大太陽下工作,螢幕上所顯示的文字依然清晰

 

對我來說最最重要的就是書寫時的手感啦!

貼上PaperLike後多了一些阻尼感

會由於下筆時的或輕或重而呈現出不同的線條感

就像是真的在紙上寫字

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

 

我覺得這產品可以歸類到高CP值區

一般常見的品牌類紙模價格都在800元以上

但PaperLike只要690元!

重點是非常好寫,跟我一樣追求手感的絕對會喜歡

 

 

接著是他們家的 #Easy Pencil也是超推推

https://reurl.cc/VEEdAy

這支筆真的好寫又方便耶!

以前因為市面上試用過的品牌都覺得沒有原廠順手

第一次嘗試他牌觸控筆

感覺EasyPencil用起來跟原廠差不多

寫起來的感覺、握起來的感覺都很類似

符合我期待的質感

跟原廠的觸控筆相比較,價格也只要一半左右,無!敵!超!值!

2S3A9511.jpg2S3A9535.jpg

時常靠繪圖來釋放壓力的我,好的觸控筆非常重要,EasyPencil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如果本身就有Apple Pencil的人

我很推薦多添購一支EasyPencil

算是非常超值的替代品

不管是當備用還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啊

平時就放在CoverBuddy保護殼上方

EasyPencil筆的最上方有按鈕,隨時要使用直接按一下就好

完全免藍牙就能快速連結,真的是必買好物!

2S3A9468.jpg

筆槽設計,讓你輕鬆收納

2S3A9467.jpg

CoverBuddy+PaperLike+EasyPencil的組合 完美無限

 

現代人都走快節奏的生活路線

任何一點零碎時間都是需要被把握住的

CoverBuddy、PaperLike、EasyPencil三者的組合

可以說在提升作業效率上有很大的幫助

還蠻推薦有需要的上班族、小資族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如果是插畫家、文字工作者的話

我格外推薦PaperLike!真的很像真實紙筆的觸感!

 

喜歡的人趕快到官網和粉專逛逛吧!

https://www.switcheas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witcheasytw

 

想要實際看看實品的

也可以在疫情趨緩之後到店面逛逛唷

https://www.switcheasy.com.tw/pages/store-1

 

現在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Hannah

還會有92折的購買優惠哦!

限量30組,各位要搶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