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序 1.jpg

雖然帶小孩很累,但還是好享受當父母的感覺,看著他們長大,都是一種感動。

 

每天最享受的時刻

就是幫兩個寶貝洗香香跟保養的時候啦!

 

陪他們玩水、洗澡,最後再搭配乳液按摩

有時候按著按著,海星還會對我咯咯笑

不管當天再累再忙,都會讓我的心瞬間融化!

順序 2.jpg

海葵海星的沐浴跟潤膚保養

我都是用來自法國的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

《Mustela慕之恬廊》https://mwf.one/42iCA

這個品牌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了

在歐洲幾乎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專業品牌

除了嬰幼兒產品之外,也有適合孕媽咪的保養品

家裡如果有寶寶或是正在孕期中的媽咪

想要添購寶寶洗沐和孕保養產品

選他們家的準沒錯!

順序 3.jpg

我在懷海葵的新手媽咪階段

每天都在網路搜尋育兒相關文章

但資訊讀著讀著就越沒有方向

感覺什麼產品都應該要買、要準備

結果就是買了一大堆

才發現真正必要的品項很有限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經驗

我才能很肯定地跟你們推薦育兒好物

寶寶乳液寶寶沐浴屁屁膏是絕對必備的!

順序 4.jpg

因為寶寶的肌膚比成人還要脆弱許多

所以挑選適合新生兒的產品非常非常重要

最好是專為母嬰肌膚研發的品牌

而且是符合寶寶膚質所需

成分能夠越簡單越好

也能避免對寶寶肌膚造成不必要的刺激!

順序 5.jpg

像我選用慕之恬廊這組

慕之幼 新手爸媽必備組 https://mwf.one/bD6Ei

 

主要原因就是它的產品研發理念除了天然、有效之外

成分也做了把關

只要是有疑慮的成分一律摒除

像是Phthalate塑化劑、Paraben/Phenoxyethanol防腐劑

精油、酒精、色素、藥物、咖啡因、雙酚A/S等等

想得到的這些添加物,通通沒有!

順序 6.jpg

因為我自己就是敏弱體質,深知不適時的痛苦,

所以寶寶出生後我都非常用心保養他們的皮膚

海葵跟海星都是從嫩嬰時就開始保養

現在皮膚嫩嫩彈彈,看起來很可口唷!

順序 7_1.jpg順序 7_2.jpg

洗澡的時候我是用 慕之幼多慕雙潔乳

小孩很容易流汗,還是需要一些沐浴乳幫助清潔

這款雙潔乳是專為嬰幼兒設計的

洗澡跟洗頭都能用,是二合一的產品

順序 8.jpg

主要成分是天然專利「酪梨複合活源醣」

以及有舒緩和滋潤作用的維他命B5

不含皂鹼,洗起來非常非常的溫和

即使不小心碰觸到眼睛也不會刺激、流淚

順序 9_1.jpg

也讓兩個孩子對洗頭、洗澡的接受度更高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它的味道

順序 9_2.jpg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很容易就能沖乾淨

讓兩兄妹的肌膚摸起來超級古溜!

順序 10_1.jpg順序 10_2.jpg

洗好澡後用毛巾輕輕把水分按壓乾

再接著用 慕之幼爽身潤膚乳 做保養

順序 11.jpg

這瓶的質地很清爽、很好推開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塗抹寶寶全身

順序 12.jpg順序 13.jpg

幾乎是任何膚質都能用!吸收速度也快!

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用也OK

不會覺得黏黏的,保濕效果卻很足夠

順序 14.jpg

同樣添加了酪梨複合活源醣

可以提昇表皮的屏障功能

讓寶寶肌膚更有防禦能力

還加入了能讓肌膚柔嫩保水的

葵花籽油、荷荷芭酯和維他命E

順序 15.jpg

每天幫他們兩個按摩塗抹

不知不覺我也覺得自己的手變嫩

實在是太開心啦!

 

大概這兩個步驟

海葵哥哥的日常保養就完成了

但海星妹妹還要加一個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順序 16.jpg

這款VBC護膚膏有屁屁金鐘罩之稱!

98%成分源自天然

含三種專利植萃及氧化鋅

可隔離外在刺激因子,預防、舒緩、修護三效合一

 

無添加香精及防腐劑,不含藥,溫和不刺激

還被美國環保組織(EWG)評為低敏、低風險保養品

百位醫護人員推薦

是產科和月子中心愛用的神物!

順序 17.jpg

每次換尿布時

我都會幫海星塗抹護膚膏在屁屁區

預防嬰兒常會有的紅屁屁等狀況

 

而且我一定要跟大家說「預防勝於治療」

千萬不要等到紅屁屁出現才用屁屁膏喔!

只要換尿布時,都要擦上微厚白白一層

看不到皮膚才能有效保護!

才可以減少尿布摩擦跟排洩物的刺激!

順序 18.jpg

除了用在嬌嫩的屁屁之外

也可以塗抹在有皺摺的大腿、脖子部位

避免溢奶、口水、汗水和摩擦造成的刺激

順序 19.jpg

連被蚊子咬的時候也可以擦一些

讓症狀得到暫時舒緩

是一瓶滿萬用的育兒護膚膏啦!

順序 20.jpg

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不推不行!

但是漢娜要在這邊提醒大家

購買時記得要認明以下三點:

1.總代理為「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2.有完整中文標示

3.有完整收縮膜保護

 

符合這三點才是有品質保障的公司貨唷!

公司貨可享有完整的品質及售後服務,千萬要記得!

順序 21.jpg

現在在丁丁、大樹、啄木鳥、佑全、奇哥、卡多摩等藥局

以及婦嬰店都有販售慕之恬廊的產品

也可以直接到慕之恬廊官網購買啦 https://mwf.one/42iCA

娜寶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Huang Tai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